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抖音发现的第六个人才

    抖音发现的第六个人才:昌隆鑫实业崔总,讲社会经验的,讲的比较好,非常接地气。

  • 看盘需要盘感

    远离资本市场的K线有些日子了,现在看盘,好像盘感少了很多,以前看盘,不需要看指标看裸k线,差不多就能看出短期调整的幅度预期,什么东西都是熟能生巧...

  • 别人在领导面前告状你怎么办

    我以前会去当面反驳,现在我在想为什么领导会相信 ,是不是自己缺乏对领导的沟通,没有展现自己的特点,互相的默契信任不够才导致的呢。

  • 夏季泡菜配料

    上一次说到买了个泡菜坛子做泡菜,大的泡菜坛子泡蔬菜容易早熟,现在用什么泡才吃的爽脆呢,白萝卜和辣椒容易熟,不太适合大坛子,这一次我准备了洋葱,刀...

  • 关注了一个公众号

    关注了一个公众号:辉哥奇谭,非常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 王兴饭否

    最近看王兴的饭否说说,他的意思特斯拉类似刚刚开始的苹果手机,代码数量特斯拉比宝马的少了几十倍,特斯拉值得去试驾一下。

  • Resize,w 360,h 240
    如何在夏天做好一罐正宗泡菜

    这个星期做了一次泡菜,应该是我的第四次做泡菜经历,前面三次都是失败告终,这一次不一样,非常成功,主要是因为我买了一个泡菜坛,如图: 然后商家送了...

  • 抖音发现的第五个人才

    @小胡子/失信人日记 ,讲天命之年的生意人破产记录,很有启发。

  • 推荐一本书

    推荐一本书:股票作手回忆录,不知道看过多少遍,最近又看了一次,每次都有新发现。

个人介绍
微博:非线性投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