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紧张

    2018年7月份毕业。 120天的倒计时。 在学校的这几年,学到了什么?答曰: “没有。”每每想到这个问题,我就是一阵头痛。想想前辈们都说,奋斗...

  • 写给我 进入简书有段时间了,没怎么写过东西,眼看自己快毕业了,还没有留下点什么来,想想就觉得有点沮丧。 创作你的创作。一直以来我都是淡然处之,想...

  • 思考人生

    双赢的路线是否可以走得通? 种植、生产、销售、制作、创新、创造、感官评价,第三方检测。 添加剂防腐剂保藏 蛋类,畜肉类,禽类,奶类。水果,蔬菜,...

  • 2017-06-26

    生活要慢节奏,学习进步要快节奏。学习永远是生活的延续,而生活是学习的成就。

  • 2017-06-08

    当一个人开始独自面对自己的生活,解决问题,独自承担压力,承担责任的时候,就表示他已经在成为一个成熟的人的路上了。

  • 2017-06-08

    身体+脑子+机会

  • 2017-06-07

    岁月静好,时限不多,多为事。

  • 2017-06-07

    到了社会上,不学无术,就会闲的难受。

  • 2017-06-07

    研究就是为了生活,生活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需求。满足需求之后就再次为自己找研究方向(这是生活的目的,追求和动力)

个人介绍
品德之修,愿成海纳百川之势。
一个无聊的男生在讲无趣的故事,写点有关生活日常的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