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D

    你真是,太可爱了吧。

  • D

    我那么频繁的找你,只是因为喜欢找你。 或许多少你的脸作祟吧,毕竟你的脸太能加分了啊哈哈。 你看你,极少去学校,身体整坏了吧。我该怎么说,我似乎没...

  • D

    他是,光啊。 很耀眼的光。 每次触碰,都要鼓足勇气。 反正我脸是不要了,高冷形象也没了。嗯……被你吃了! 我真的好喜欢找你啊。

  • 心境 结论

    何不 随心所欲一些? 倘若你想找他,那便找把。 无原因,无理由,只因想找。 也许,有些事情没必要真要有个所以然。有些事情,没必要一定要搞明白。

  • 关于帅哥

    你就不能 主动理我一次吗。 就一次。 都会让我有继续坚持的动力的。

  • 琐事

    中午,Z问:“下午你怎么这么回去?走还是坐车?” 我看了看他,想着自己每次都做车回去,他一个人走回去很无聊吧,脑子一抽抽就说:“走。”后来有点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