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50170608晨起感恩

    感恩帮我做身体的妹妹 感恩工地的工人加班 感恩母亲的早餐 感恩父亲为我付出 感恩老公辛苦工作 感恩一切的发生。

  • 20170605睡前冥想

    给爸5元 给腾讯1元 给太原的姐姐业务支持 给游泳馆的美女增加业绩 给孩子们买水果。 开心无处不在

  • 20170605晨起感恩

    感恩朋友介绍顾客买产品 感恩金钱让我可以给孩子买到机器人早教机 感恩老家的小时候伙伴在群里互动 感恩老公为家的付出 感恩妈妈的早餐 感恩互联网能...

  • 20170528四个力量

    一切都是对的 一切来源于我 一切都有可能 一切具备空性 种子迫使呈现。 老公又去太原做工,这是我最不想要的。老公觉得他去赚钱是对的,我觉得他去了...

  • 20170522晨起感恩

    感恩清晨小鸟的歌声,感恩清晨的空气。感恩惠兰瑜伽,感恩自己开始坚持瑜伽。感恩瑜伽冥想,感恩自己内在的放松。感恩妈妈为我们准备早餐。

  • 20170521睡前冥想

    给爸爸红包,给腾讯捐助,给轻松筹捐助希望那位病人能好起来。让她的家脱离苦海。

  • 5.21晨起感恩

    感恩老公的爱,感恩儿子愿意倾听我的想法。感恩妈妈每天为我们做饭。感恩父亲为我外出。感恩有老师同学陪伴一起践行。感恩一切的发生。

  • 20170520晨起感恩

    感恩520节日的到来,感恩老公的付出,感恩父母为我的舍弃,感恩儿子的变化,感恩可爱的女儿。感恩朋友的信任,感恩一切的发生。

  • 20170519睡前冥想

    给同学分享种子法则,帮她梳理自己的内心,给她方法和老公关系融洽。 给爸爸每天5元,给腾讯公益捐助。 照顾朋友的生意。帮女儿买到漂亮的袜子。 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