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我的小说出有声版了

    承蒙厚爱,我的小说最执拗的是时光在喜马拉雅平台做成有声书上线了,不枉多年期盼,虽未能实现出版成书,但能以这种形式演绎呈现,希望能得到更多人听赞,...

    94.4 12298 199 507 1
  • 小镇做题家:宇宙的尽头是编制

    我出身寒门,靠苦读走出农村,大学211。22岁毕业,读了太多心灵鸡汤,怀揣经天纬地的梦想,一路向东到中国经济最发达的想施展抱负。 08年,初入职...

    12.8 773 7 38
  • 小镇做题家:宇宙的尽头是编制

    我出身寒门,靠苦读走出农村,大学211。22岁毕业,读了太多心灵鸡汤,怀揣经天纬地的梦想,一路向东到中国经济最发达的想施展抱负。 08年,初入职...

    4.5 551 4 15
  • 七律-金陵遣怀二

    天地无情付太虚,百年今日又何舒 江湖有限谁堪寄,花月多时我自初 万里烟波愁欲遍,三春风色梦能馀 凭阑莫说东游事,一曲南朝旧酒书

    8.7 545 1 33
  • 七律-金陵遣怀一

    一线残红绕旧城,千家新翠锁幽情; 楼头画角惊寒夜,花外啼莺送客声。 芳草自迷前代迹,落霞犹带晓妆晴; 凭谁写得江南恨,愁绝青山路口撑。

    6.0 491 3 27
  • 七律-一夕新醉

    一夕新凉入酒杯,西风不动玉堂材; 天高云路星河上,夜静银湾露掌开。 万里归心随雁去,三年客鬓为愁来; 江乡莫道无消息,今岁黄梅应始催。

    202.7 2652 22 169
  • 七绝-病中看花红

    白白红红紫紫薇; 今朝晴色又非违。 天公有意怜贫病; 客子无心赋式微。

    11.4 1117 2 44
  • 苏幕遮 大漠胡天

    塞鸿飞 征雁唳 大漠秋霜 总是愁人意 独倚危阑凝望际 野水平沙 一片寒烟碎 记曾经 寻旧事 休说当年 空有胡儿戏 千古英雄成败垒 不见汉宫 只合悲凉地

    15.3 1329 5 81
  • 长安 落叶

    落叶声中 乱鸦啼晓 长安何处伤离抱 天涯芳草恨无边 东风又送春归了 燕子双栖 梨花一笑 依稀记得年时到 相思只在画阑西 人间多少愁肠绕

    8.4 759 4 43
个人介绍
做过电子工程师,快递员,大学教师,公务员,摆过地摊,开过店,靠版税付的房子首付,不靠写作为生,靠文字点缀生活。喜欢用文字雕琢时光,如今, 读透人世沧桑,看遍人情冷暖。只想和你分享有灵魂的文字。
我已加入“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的版权保护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