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

    生气不是气老公,是在气自己,怨恨自己如此的无能,没有办法为家里带来什么,生气自己是老公的包袱。自尊心拔的很高,但实际情况还是需要老张来照顾。心疼...

  • 信念

    信念好比航标灯射出的明亮的光芒,在朦胧浩渺的人生海洋中,牵引着人们走向辉煌,高高举起信念之旗的人,对一切艰难困苦都无所畏惧,相反,信念之祈祷下了...

  • 2021-06-10

    没备胎,不养鱼,说爱你就只爱你,对不喜欢的人,高冷至极,你若降得住我,我满眼都是你。

  • 你要忍下所以有的伤与痛,内心存有不甘心,然后暗自发力,拼命努力用时间来证明你可以。

  • 致良知

    我很厌烦很厌烦这种无能无力的感觉,明明都已经到了这个年龄,可还是没有办法为家里减轻压力,不仅没有而且是家里的压力体。我很心疼我的父母,他们真的年...

  • 致良知

    亲爱的自己,原则必须坚持,爱不是妥协,爱是宽容、爱是体贴、爱是理解。爱的人不会让你不适。亲爱的,用心去体会,不要活的卑微,不要爱的卑微。无论何时...

  • 成长

    2019年一月已经过去,二月的时光也已经过去了六日,19年的新年最让我觉得难忘,并不是因为这个新年过的有多么的美满,而事实却是这个新年活...

  • 野櫆

    我喜欢比我强好多的男人,这样在我累的时候可以有个港湾,但是我也必须要有不依靠男人的资本。经济独立是自己最大的勇气因为不想低头,王冠会掉。

  • 立誓

    我 杨丽姗 在此立下誓言,在余下的大学生活中要是混不出个人样来,我 杨丽姗 誓不为人、誓不为人、誓 不 为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