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同意你说的读书不是用来制造鄙视链的,但是我觉得有一些东西看学历也并非歧视,而是对一个人前十几年人生的一个认可吧。刚毕业的时候有分三六九等是很正常的,因为大家此时都没有事业上的成就,只能看学历了啊。
    其实大家崇尚的公平也是如此,假如本和专事事都绝对公平,那对学生时代就努力读书的人来说,也不公平呀。
    另外理解你说的专科生也有优秀的,本科生也有咸鱼的,但专科生也有咸鱼的,本科生也有优秀的,至于比例应该不分上下吧,而你在文中专挑不好的本科生说事作对比,这样写文章也不太妥当,个人看法,请见谅哈。

  • 女人要嫁什么样的男人才能幸福?

    一谈到女人嫁人这个话题,相信很多人有话说,各有各的观点,但是作为一个女人要嫁什么样的男人才能真正幸福呢? 有的女人义无反顾的嫁给了爱情,但是嫁给爱情的女人都幸...

  • 120
    城市决定你的命运(深度)

    我曾经看过一本书,其中写到:07年我大学毕业,到现在已经12年了。 如果你问我:这10几年最大的观念改变是什么? 我会毫不犹豫回答:选择一个合适的城市,比选择一个大学/一份工...

  • 120
    马蓉的过错,可不仅仅是出轨!

    文/婉兮 图/网络 马蓉和王宝强的故事,我就不复述了。 离婚大战从2016年演到如今,相信普及度已经不输给任何一部八点档热播剧。只是一步步走到今天,女主角已狼狈不堪,几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