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观雪

    客问归期未有期, 飞花朵朵压琼枝。 回眸一望乡途远, 满院银阶竟向西!

  • 艳妃无双4

    柳依依领着众人一进来,金花就过来说道:“有请陈爷到评委席就坐!” 陈爷笑道:“金花,莫要瞎忙活,爷今天只想当个普通观众!就不去评委区了...

  • 艳妃无双3

    为首的武夫走到轿子前面,恭恭敬敬地说道:“爷,你要来的地方到了,是否让闲杂人等回避一下?” “不用了,杨忠,记住爷这次出来只是为了散散...

  • 谁动了我的时间

    春风如期送暖,花儿悄悄地开了;夏雨不约而至,惊醒了池塘边的鸣蛙;秋月清凉如水,拂过地上的片片枫叶;冬雪漫天飞舞,装扮着属于自己的银色空间...

  • 无题

    一树新蝉诉旧愁, 连绵絮语几时休。 山帘云幕遮不住, 落日余晖入水流!

  • 东山润笔点西梁

    (一) 东山润笔点西梁,万丈豪情韵里藏。 北雁南飞皆过客,男儿远志有担当! (二) 东山润笔点西...

  • 惹红尘

    弦断音消梦几重, 单飞落雁忆相逢。 芳音几度红尘语, 叶瘦风吹冷意浓!

  • 念红尘

    情注心痴君可知, 隔屏对望共吟诗。 眉来眼去够不上, 夜伴孤灯肠断时!

  • 闲韵二则

    (一) 屏截倩影送风前, 花醉东君蜜语欢。 绿染红霞生妙趣, 鸟眠山草魅云天! (二) 碧游仙子入红尘, 一半思凡一半真。 袖...

个人介绍
一个钟情于文字的老大叔,一个爱好诗歌的农民工,一个向往文学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