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五十言,菠萝包

    我记得第一次来广东,买了一个菠萝包,心满意足地咬下去,结果发现菠萝包里根本没有菠萝,刹那间有种上当受骗的感觉。

  • 五十言,早餐

    我每天想吃早餐的时候早餐铺都已经没有早餐卖了但是当我不想吃早餐的时候都看见早餐铺热情地向着我打招呼。

  • 五十言,工作1

    我说你好。前台小姐说你也好。我说我找XXX,前台小姐说他不在。她顺便看了看我的衣服,像是在看一瓣破败的树叶。

  • 五十言,五十言

    在我空空的肚皮下,是一群魔鬼和怪物的巢穴,他们吼叫,厮打,然后沉默。我像战场上的路人一般,站在一旁拿着笔和本子。

  • 五十言,斗

    到底是两个人坐在阡陌之间默默抽烟,说起了明年的收成。还是两个人拔出长剑怒目而视,享受着你死我活的怨怼。

  • 五十言,手机

    我的手机欠费了,每次打给你都只能听见嘟嘟的占线音,所以我和手机对望,你会打来,你不会打来,就这样,一等一生。

  • 五十言,赫拉克勒斯

    你哀伤着神话里的传说,不一样的苦难打造的肌肉下,是平凡人的骨血。只经历了12道考验的你,其实人生已是一帆风顺。

  • 五十言,烟

    那些横七竖八的烟头躺在易拉罐里,泥泞的混作一团。空气中温蕴的烟味弥漫,向着窗口的位置逃离,那便随便逃吧。

  • 五十言,我佛山人

    篆字还是行草,落笔之前思考良久,墨滴在了纸面,沉浸到桌子的木纹之中,手腕悬在半空,在纸上轮回涂抹,偷得四字,窃喜。

个人介绍
嬉笑怒骂,皆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