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刺激战场

    跟小胡玩刺激战场, 自己开车瞎跑, 还打死一个人, 小胡说:“你站在那里不要动,你撞人儿了,等一下交警就来了。” 另一个队友噗的一声笑出来。

  • 喜欢哪个成语

    我:“以下成语,你最喜欢哪一个?白茫茫、红彤彤、绿油油” 小胡:“……呐没有成语呢” 我:“哈哈哈,说错了说错了,以下词语。” 小胡:“呐白茫茫”

  • 卖可乐

    和小胡打游戏, 刺激战场, 被敌人堵在房子里, 小胡跑到吧台后边去:“卖东西喽……卖可乐喽” 我:“……。”

  • 做游戏

    晚上和小胡视频, 我说:“咱们来逛蔬菜园。” 小胡:“啥意思?” 我:“就是我说一个蔬菜,你说一个蔬菜,谁停顿了,或者跟对方重复了就输了,输的人...

  • Resize,w 360,h 240
    车站奇遇

    人潮汹涌、众生百态。 老人请求插队到我前面,泪眼汪汪。 我后退一步,他说孩子住院了,自己来探望,要坐最后一班车回去,几百里路,怕赶不上。 我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