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有没有一种可能,结婚了表妹要伺候一家老小,互相扶持的老年也成了奢望😰😰

    表妹准备一个人过一辈子

    今年端午回家,感觉老妈状态还挺好。中午吃饭的时候,她讲我大姨娘说我表妹小婷今年已经30出头了,她告诉家人自己今后不准备结婚就一个人过一辈子,家里人现在谁也说服不了她。 听到这...

  • 心宽体胖,轻易不会生气,真生气了,被你气死,又有些得不偿失。
    然后说心理上,你心有不甘,是因为自认为自己肤白貌美大长腿,其余就都是你认为的优势了。
    当然我并不是说男方好,毕竟不了解个人,纯从客观来讲,身高体重,从身材上没有任何优势,也正是如此,多年没人看上,自己也不敢太主动,我猜测。
    其实如果放在古代标准,讲男才女貌,大学本科,在古代也能算个秀才,且家境不差,找个肤白貌美的不难。
    咱们说说现在,虽然可能确实其貌不扬,但胖人一般,或者说大多数心态会好一些,性格往往不会太差,如果没有酗酒的毛病,一般不会家暴。
    从学历来说,大学本科,至少是加分的,虽然现在大学生比比都是,但大学生的占比在全国还是不高,同时他是国企高速公路,薪资对于体制员工来说已经非常不错,可以说是完爆深圳稳定20000的薪资,而不是销售这种浮动薪资。再说家庭条件,本地有房,家里又有资产,被动收入都能养活自己却还找了铁饭碗,说实话,如果不是被样貌拖累或者其他不知道的原因,这完全都是金龟婿,不是你出去转一圈就能高攀的。

    以上写了很多,但是不太好听,不过相处要认真想想,如果不是渣男,绝对是你配不上系列。如果是渣男,又大多是不会缺女人系列,所以你要想明白,你到底要啥,毕竟你一旦考编上岸,再碰到别的小伙子,会更觉得亏。
    所以要玩就玩够,想好了再走下一步,结婚一定会有委屈,所以才需要经营。大家都认为自己亏了,但亏大了还不舍得一了百了,才能走下去。

    最后的最后,祝好!深圳的销售2万不高,特别是前几年,女性,更容易获得好的资源。

  • 境况不太好的家庭,确实特别在意有出息的儿女的回馈,在他们心里,那是改善家庭窘境的希望和救命稻草,殊不知子女的压力更大,有些悲哀!

  • 找骂文写得漂亮,可惜没人上当骂你

  • 那个他不会回来也不要等,男人现实得很。他在抄捷径,当你是备胎而已。现在开始把命握在自己手里,先赚钱换圈子,认识对你好的靠谱男人。

    26岁,我真的想结婚了

    文|白鹭 别人谈及婚姻轻而易举,而我却如鲠在喉。 七年了,我原本以为一切都可以水到渠成了,可却还是事与愿违。 婚姻很容易,却也很难。 除了他,我可以随便找个人,马上闪婚,也可...

  • 你那个月赚三万五的同学随时可以撤退,想找女友也可以找,他只是不愿意这么干而已,为啥辛苦也要留在一线,因为选择多

    大学毕业一定要去北上广深吗?

    大学毕业,身边的同学朋友基本都奔向本上广深了,除了一小部分家里有事业的。 上大学那会儿,大家向往着北上广,憧憬着在那里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 ...

  • 5年前我在武汉读大二,那会自己赚学费生活费,心中暗无天日。毕业就来了上海,30万的话是毕业2年半就有了。所以妹妹啊,别给自己设限,上海机会真的很多,你真的想要就要真的努力,多接触些靠自己逆袭的真实例子,她们会给你动力

    “上海的房价,我一辈子也买不起”

    昨晚不知怎么的,去58同城上看了好多城市的房价。 一边看,一边给闺蜜说着,这个城市是多少多少,那个城市又是多少多少。 当说到上海的时候,最低300万,闺蜜听后,摇摇头,冷笑道...

  • 火速逃离他,任何时候他根本不会离婚,他并不爱你,只是贪婪你的身体。为了自己的未来,赶紧断了,不然一辈子就毁了。

  • 那是他一个人扛一个家。真的会很累。如果可以,你也挣一份收入,才是最好的分忧方式。

  • 有一个细节:男方为了让女方接受自己的做法,通过给同学打电话或者对比别人等等方式,就是男方让姑娘迫于"情理"而不是"真心愿意"的觉得自己尽心了,而且这种男人说服不了爸妈,面对爸妈拿对象做挡箭牌,面对对象拿爸妈做挡箭牌,我不觉得这是一个踏踏实实奔日子男人该有的样子,更像"鹬蚌相争渔人得利"的势利之徒!如果结婚了,那么婚后假如你和公公婆婆发生矛盾的情况下,这一幕又会上演,他不会为了你而和爸妈争辩理论,只是自己一个人好好的就行了!

    人一辈子找个人结婚,把所有一切撇开,第一条就是要互爱互助,他不把你放在心上,多他一个人也给不了你温暖,那何必要勉强?之后只怕日子难过!

    如果现下不是不得已的话,还是等等更合适你的人,十万八万的可以再挣,头一次婚姻如果失败了,可能是一辈子的痛苦和阴影,近年来无数的前车之鉴,姑娘得想仔细了!

    男的最基本一个要求:面对爸妈,情理之中,一定咱能护住媳妇,那种婆媳干仗,自己在一边观战的,建议不要嫁,无能且无用!
    (从我一个男人的观点,就是这样!)

  • 你拒绝的并不是婚姻,你只是害怕结婚以后还会像现在一样,我建议你不要结婚,但是你们双方父母都已经开始谈这个事了,这个时候父母也会影响你最终的决定,如果你可以和你的女朋友说明白了,那么你们两个同时告诉双方父母,结束这段感情。但是十有八九你女朋又根本不会同意分手,然后可能会和你示好,然后你们的事渐渐的推上日程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已经主导不了这个结果,无论你愿意与否,终究会半推半就的结婚,因为你抱有对爱的幻想,结婚以后你发现还是你现在这样的生活。因为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人是什么性格就是天生的,很难改变。能看出你在生活中是属于愿意多付出的那个人,但是你的付出只能让你女朋友习惯现在的生活,而不会去为你考虑,为你着想。付出更多的你反而并不快乐,结婚以后柴米油盐酱醋茶,琐事会更多,很有可能比现在还糟糕,你会越来越累,越来越累。随之你的耐心也会消失殆尽,你们吵架的频率越来越高,越来越高,她觉得你不爱她了,你觉得你忍受不了她了。如果吵架不能得到改善,你们最终会分道扬镳。如果你选择结婚,那么你现在就是在赌,赌她会改变。最近两年争吵越来越多是因为你们生活在一起了,你在为两个人努力,她在过自己的生活,说句不好听的,你女朋又应该是属于那种不会关心人的把,也不会太在乎别人的感受。我看了一些评论,有个人说结婚以后制定存钱计划,我并不认同,我相信你并不是特别在意这个钱的事,你难过的是你每天做饭,让她洗个碗她都极不情愿,攒不住钱的人和不会关心人的人是两种人,夫妻生活,如果不互相尊重,不互相体谅,是很难有结果的,除非你可以一直忍受这样的生活,一直忍受这样的她。写了很多,婚姻大事,希望你想清楚,失败的婚姻伤害的不仅是你和她,还有两个家庭。

  • 很明显是编的,首先是头像有问题,哪有女生两年不换头像的?中间因为一幅图用了别的来源,就把男女生头像涂了,跟着又换回那三年一贯制头像了,掩耳盗铃自以为聪明。第二逻辑线不对,男女若没同居,怎么可能对女生化妆品一清二楚,再深究还不对,正常男人哪有精力去一一分辨记录女人化妆品,还那么如数家珍,这太荒唐了,堪称娘炮,并且还开专章记录,生怕别人不信,这岂不太过于矫揉造作多此一举了么?就算真知道,也应是分散在几十个备忘录里散见,这种一箩筐列的,虚伪的恶心。第三挣钱线不对,两年前还打球,一晃眼就攒了20多万,工资是缓慢涨的,兼职等意外所得具偶然性,积累额就不可能等额持续,算起来才工作几天,额度显然造假。第四感情线顺利的可疑,一点所谓吵架肤浅经不起推敲,爱到后期会有深度交流与反思,不会停留在那种层面,而且从恋爱开始仪式看,是初恋,感性缘起,相知无几就说爱,正莽撞之时,冲突必多,不可能是这种大路货的内容,可见编的人想象力匮乏,可能编的人压根自己都没谈过恋爱,肤浅做作。

  • 不是女生物质不物质,是因为很多女生觉得结婚最起码不能降低现在的生活水准。结婚不是扶贫。

  • @木木的谦 差价是2万~~这服务也太贵了吧

    我在北漂,最近却落户了深圳,谈谈我是怎么想、怎么做的

    我毕业后就在上海工作,半年前因为公司业务扩展调到了北京。一开始还有落户上海或北京的想法,看了落户条件后,果断放弃。太难了,就算真落户成功,我也得四五十岁了。 而当时还没有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