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谢谢你删了我

    周周旋旋,分分合合,最终你删了我。谢谢你删了我,让我不给自己一丝希望,一点可能。 至始至终,我以为你是懂我的,我要的是一个决心。而不是,我一个人...

  • 谈恋爱都不愿将就,结婚为什么要将就?

    早晨,我从噩梦中惊醒,焦急、恐惧、慌张、不安的感觉像海水一股股涌来,势不可挡。 订婚出了问题已经快一年了,搁在心里也是逐渐发生变化的,有最初的怨...

  • 被时光吹散的我们

    时光穿梭,毫无预兆,我们不期而遇,在小池边,在山峦间,在夕阳下…… 我轻轻地来到你身边,旋转、起舞,衣袂翩翩,点起脚尖。 你悄悄地伸出双手,阳光...

  • 爱与不爱

    若有一天, 我爱上了你, 请不要惊慌, 那是你的灵魂, 藏进我心里。 若有一天, 我不再爱你, 请不要畏惧, 只因你的灵魂, 离我远去。

  • 梦见

    我们梦见大家都是相亲相爱的。 我们醒了, 却不知道我们原是不相识的。

  • 目前的梦想

    我目前的梦想除了赚很多很多钱, 还想和你在盛夏的晚上穿着拖鞋在街上晃荡, 渴了就喝瓶啤酒, 醉了就去山顶吹风, 困了就靠在你的肩头, 手牵手一步...

  • 有远到天上的事,我想了好几年: 譬如,去兴坪哪个小咖啡馆里打个暑假工, 穿宽宽的长袍,绾个头发, 一整个假期都看来来往往的人, 自己泡茶、练小楷...

  • 如果我不认识你

    如果我不认识你,我就不知道生活存在另一种方式; 如果我不认识你,我就不知道世上还有另一种风景; 如果我不认识你,就不知道冬日暖阳的炽热,江水的清...

  • Resize,w 360,h 240
    我希望

    我希望, 修一扇飘窗。 夜晚, 散着月华, 月亮在左, 你在右。 我希望, 筑一方阳台。 清早, 披着晨曦, 太阳在左, 你在右。

个人介绍
随遇而安的文艺青年,喜欢山水、旅行、怀旧、葫芦丝,一名文字编辑,业余谈谈文学、读读诗歌、吃吃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