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9-03-26

    日精进,今天过了一个凯迪拉克,可我说要清洗积碳,给他报完价,他说比4s店还贵,结果要走后来分开清洗,让客户留了下来,办什么事要灵活运用。

  • 2019-03-25

    日精进,最近不是很忙,没什么事多学习,来提升自己的技术,车来了不迷茫。

  • 2019-03-24

    日精进,今天外出救援,一辆车没电了打不着车、用别的车帮了一下也没打着,后来有找了一块电瓶,用了3块把车打着了,遇到问题想办法。

  • 2019-03-23

    日精进,通过发朋友圈,前两天一个大哥,看到店里活动,今天抽了时间,过来安装防虫网。

  • 2019-03-22

    日精进,在维修车辆过程中, 首先要对每辆车,认真仔细检查,避免出现问题,导致客户不满意。

  • 2019-03-21

    日精进,今天给一辆本田做保养,跑了4万多公里,后来客户要求更换变速箱油,后来经过沟通,做了很多项目。

  • 2019-03-20

    日精进,这两天天气不稳定,多穿点衣服,避免感冒,导致身体不舒服。

  • 2019-03-19

    在维修车辆时,首先要对每个部位, 检查仔细,避免拉下项目。

  • 2019-03-18

    日精进,今天发了个朋友圈,安装防虫网,有两个客户,看到发信息说,今天过来安装,有些东西,发朋友圈很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