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八声甘州】

    雨初歇暮色洒长亭,怎尽洗离愁。 卧芦花深处,泠泠江岸,静渡偏舟。 怜爱蟾华盈满,独上倚高楼。 吹罢阳关曲,不下心头。 月下登高临远,忆故人杳邈,...

  • Resize,w 360,h 240
    昆剧-思凡身段谱——01出场及[诵子]部分

    最近一直在想,有很多戏,老一辈的人从他们的老师身上传下来以后,新一代的人如果不学不演,那么几十年光景可能就会失传了。而我有幸和老艺人学戏,希望能...

  • 【好事近】元夕赠友

    元夕月渐高,天上人间缥杳。且寄诗情杯里,看玉轮初照。 赏心乐事俱相邀,驻眉稍眼角。醉意微醺恰好,听吹梅笛箫。

  • Resize,w 360,h 240
    《画扇》

    作为一个常年练习昆曲表演的曲友,对折扇有一种特殊的喜爱。而最近又喜欢上了画扇面,由于以前没画过扇面,还是有很多问题,画过几个以后,也算是开始了摸...

  • Resize,w 360,h 240
    《诗.画》-赠剑

    只道少年貌丰标, 欲求功成渡鹊桥。 乘月盟订赠青锋, 怎知桂蕊竟错抛。 ———观戏作画,配诗一首。

  • Resize,w 360,h 240
    绘画练习-《荷花蜻蜓》绘画与调色步骤

    这次临摹了一幅荷花与蜻蜓主题的画作,还是先上成品。 下面分享绘制过程: 第一步,还是用铅笔先打好底稿,对不满意的地方进行修改,还用勾线笔勾好轮廓...

  • Resize,w 360,h 240
    绘画练习-《兰花》绘画及调色步骤

    这次练习忘了拍绘画过程了,因此,直接上成品照吧,下次一定记得把每一步都拍好,以便和喜欢画画的朋友们交流,本人没有学过,野路子,完全是自己琢磨着画...

  • 此生画中长相守

    话说李枫年纪不小了,总有热心的亲朋好友介绍女孩子给他认识,李枫总是没兴趣的样子,碍不过各种软磨硬泡的时候,偶尔见见几位,但仅仅是礼貌又冷冷淡淡的...

  • 【清平乐】思故人

    酒残灯灺,醉起相思夜。 欲语丝桐临江月,难谱宫商半阕。 小立倚遍轩窗,但闻玉漏声长。 只道此情难遣,且寄新赋一章。

个人介绍
具有文艺情怀的互联网项目管理从业者,热爱昆曲、古琴、绘画和诗词创作,喜爱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