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4.29个人感想

    昨天的两场演出,总体来说不错。但是晚上的白蛇有一些更改过的地方忘了演了,会不会演效果不错,编剧别杀我最后无敌部分有一些瑕疵。

  • 4.20个人感想

    今天没有戏,下午做了一下午训练,站了好几个小时。是个规定人物的双人小品训练,我觉得符合逻辑,符合人物性格最重要,以及两人的人物关系必须正确。

  • 4.21个人感想

    今天休息一天,在家宅了一天,看了一天的人民的名义,这剧有毒,让人会不自觉的上瘾。剧里从配角到主角都是老戏骨,演技超棒,我会不断向这些老戏骨学习。

  • 4.22个人感想

    昨天有两场演出,感觉下午的效果比晚上的效果好。编剧别杀我洛璇跟保安互换的那一番给的枪声太慢了,感觉很尴尬。

  • 4.18个人感想

    今天白天的训练叫做拒绝尴尬训练,感觉学到了很多东西,还有一个训练叫做反应力,注意力训练,锻炼了反应力训练力。 晚上因为观众太少没有演出,但是今天...

  • 4.17个人感想

    白天的训练没有参加上,因为去医院看病。来剧场看了一会训练,感觉很有意思。晚上的演出效果不错,更改版编剧别杀我效果比原来版本好,但是还有一些不熟练。

  • 4.16个人感想

    今天只有一场演出,下午的演出效果不错,而且第一次演了二哥这个角色。晚上的时候排练了一下饺子,有很多不足,要仔细琢磨这个角色,争取拿下来。

  • 4.15个人感想

    今天的文章讲的是提高成长率。文中有一句话写得很好,有时间难受还不如做点事儿呢。 表演反思下午的效果比晚上要好,要做到真听真感受,才能把观众带入戏中。

  • 4.14个人感想

    今天放假一天,在家想了一下淘宝,看了几集人民的名义,我其实是想看看达康书记演的如何,发现这部剧无论配角还是主角演技都好棒,喜欢上了这部剧,有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