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孤独的城

    我有一座城, 城内装满了我的孤独。 城前有一条河, 养着我喂猫的鱼, 而我更喜欢那些鱼。 通向城的路边, 魅力却又致命的罂粟花, 妖艳的绽放。 ...

  • 贺新郎-赠别君

    君记妾生否?忆当年,观花赏柳,相逢为友。 执手抵肩同饮酒,欢笑洽谈几宿。 两眼望,如识已久。 吾慕才华君横溢,劝君进京取名榜首。 不舍意,未开口...

  • 临江仙·赞忘川

    笑面春风十里,鱼沉雁落絮飞。 回眸颦蹙百花窥。 倚墙人入画,簪断发生堆。 羽冠华裳环佩,倾城粉黛谁为? 引君宠溺至极微。 抚琴人起舞,日月与争辉。

  • 何必爱

    当你不在的时候, 寂寞的花开在了我的身后。 当你流泪的时候, 我只想一直牵着你的手。 寂寞的花绽放寂寞的秋, 心痛的我拉不住流泪你的手。 我有深...

  • 无题

    别君已去十多年, 身惹红尘几万千。 何日拂衣空遁去, 化为秋水渺如烟。

  • 别君

    雾雨依风下, 酥纱拢赤霞。 轻歌君别去, 泪语隐竹涯。

个人介绍
只想写一些自己爱的东西,留个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