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谁和谁好

    我和哥哥好,因为我俩是亲兄弟,我和鹏宇好,因为我俩是好朋友,小鱼和水好,因为鱼儿离不开水,大地和太阳好,因为大地需要太阳的温暖,万物才能生生不息。

  • 老鼠嫁女

    小小房子里住着老鼠爸爸和妈妈还有女儿,老鼠爸爸妈妈年龄大了,怕小女儿没人照顾,想找个厉害的人保护小女儿,先遇到了太阳,太阳被乌云遮住了,乌云又被...

  • 第十篇打羽毛球

    今天我和哥哥一起打羽毛球,我发球,哥哥能接到,哥哥发球,我每次都接不到,我很努力的接也接不到,我也很无奈了。

  • 第九篇炸元宵

    今天奶奶买了元宵,花生的,外面白白的,奶奶用水煮好,放冷水里冰,在放油里炸,我吃着跟年糕一样,很粘牙,很好吃。

  • 第八篇画画

    今天姑姑说快开学了,带我买了好多学习用品,我最喜欢的是一套彩笔,回家我就画了一副画,先用红色的笔画了个太阳,又用绿色的笔画了一片草地,最后写上我...

  • 第七篇花卉

    今天天气晴朗,爷爷开车带我去花卉市场,我看到好多花,还有很多不认识的,有红色的黄色的还有彩色的,还有很多就是叶子的,各式各样的形状,虽然没有花,...

  • 第六篇完成作业

    今天我还有最后一张作业,是语文,上面有一篇《辨认方向》,爸爸给我读了,有的字我不认识,读过后我知道太阳早上是从东方升起的,晚上是从西方落下的,我...

  • 第六篇扫雪

    今天是正月初十,从昨天开始下雪,到今也没停,我们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扫雪,地上.房子上都是厚厚一层,我们用铁锹把雪铲到一起,在堆成雪人,好好玩,我喜...

  • 第五篇下雪

    今天外面下雪了,地面上白茫茫一片,我站在院子里,伸手接住一片雪花,凉凉的,白白的,一会就化成了水,真的很奇妙啊!

个人介绍
我是新区一年级1班的学生,我叫梁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