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又是一个半夜醒来的新一天

    今年我已经不是一次为耳朵里出现手机震动的声音而崩溃了,一次一次的怀疑自己一次一次的情绪失控让我变的焦虑。我不断的告诉自己别怕要向前看,又不断的被...

  • Resize,w 360,h 240
    《陈情令》一点小感悟。

    看了陈情令之后很感谢陈情令剧组的所有人还有所有主演吧!看完陈情令感觉是把整个主题升华了主要是匡扶正义勇敢无畏,同时也反刺了一些假仁假义的虚伪面孔...

  • 一点小感悟

    爱你是我的事情与你无关,爱你只是因为这是我爱自己的表现,如果有一天爱你这件事让我变得不再爱自己了我就会放弃。

  • 碎冰杯

    黑夜是一个神奇的自然现象,它的黑暗将孤寂放大,不断的将你的安全屏障一一击碎。它的星空将希望送给你,在哪击碎的玻璃碎片上又开始重铸你的世界。

  • 暗恋

    我一直都知道他会有喜欢的人,但是看他说他有喜欢的人时候还是会难受。好想哭你的态度不明和我的自卑懦弱,让我们终究错过了。 暗恋这个酸涩的词,也代表...

  • 最好的朋友是孤独的自己

    人无论处在何种境遇都是一种修炼,而修炼的本身就是自我的寻找、自我的认识、自我清楚的定位。 这两年在学校里我可以说我在专业课上没有学习很多,而是在...

个人介绍
愿来生,要做一棵树,站着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