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时间

    时间只是单行道,走的越快,失去的就越多,人们喜欢用时间来衡量人生的价值。 有些人认为做一些小事就是在浪费时间,时间就必须用在上,这就是时间的...

  • 不见

    你的笑脸温润如玉,你的眼眸深邃似渊。 与你相遇的那时刻,我的孤独烟消云散。 你的话语萦绕耳畔,你的善良令我着迷。 爱的太深而缘太浅,封闭心田无需相见。

  • 4月4日,一个“平凡”的清明

    4月4日,一个看似普通的清明节。但,今年的4月4日绝不平凡,为了纪念对抗新冠肺炎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全国进行下半旗的仪式,当日全面禁止娱...

  • 何为愁

    年少愁, 不知所愁, 为愁而愁。 老来愁, 不云其愁, 愁而不愁。 世人似有万般愁, 年少无愁老无愁。

  • 对联来一首

    上联:抬头俯首思君去 下联:?

    0.1 68 0 1
  • 偶感

    午时满心喜, 驾旅远行去。 不知西风戏, 哀意难平息。 ——杨花落

  • 号终于找到了

    换了手机忘记账号了,好不容易找回账号,不容易!

  • Resize,w 360,h 240
    因为真的爱你

    因为真的爱你, 绝不做困兽的牢笼, 阻碍你高飞的身姿。 因为真的爱你, 绝不做拖沓的弱者, 束缚你前进的脚步。 因为真的爱你, 我该是参天的大树...

  • 忆愁

    提笔不知所言, 难眠不知为何。 回忆往昔生活, 不禁涕泗横流。 不知所生为何, 终日碌碌无为。 青年已显老态, 来日不知何态。 愁!愁!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