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插画记录

    你眼中是浩瀚星空

  • Resize,w 360,h 240
  • Resize,w 360,h 240
  • Resize,w 360,h 240
    夜雨过后天未晴

    夜雨过后天未晴, 晨起风, 雾正浓, 鸿雁恰飞过, 锦书却难倾, 山一程, 水一程, 心随山水天涯行, 丝丝愁绪绕帘栊。

  • 拾忆诗歌几首

    初潮的白衬衫 绿皮车缓缓前行, 枫树林渐渐向后褪去, 是血一样的颜色, 涂抹着心口, 你潇洒不羁的笑笑, 我却看到你向下抽动的嘴角, 你说再不信...

  • 独上征程歌

    秋风萧萧扫落叶, 大雁南飞不悲鸣。 独自上征程, 一亭又一亭。 乌云滚滚, 青冥咝咝, 须臾,大雨倾盆而下, 坦然,我自御风成行, 待到云散草木...

  • 同踏一带青

    微风扶柳腰, 丝雨润罗裙。 袅袅浅移步, 频频低回眸。 恰滑手中伞, 迟迟不弯腰。 绿影飘然至, 怯问一声安。 同踏一带青, 月照双人归。

  • 绾青丝

    浅洗玉容绾青丝, 对镜画娥眉, 独上栏杆, 弱水脉脉, 候鸟南飞, 过尽千帆, 风犹在吹, 白影不至, 肝儿碎, 肠寸断, 独流一行清泪。

  • 枫林寂寂渐凉秋

    枫林寂寂渐凉秋, 陌上佳人独自愁。 劳燕双双掠林去, 月光独照只影归。 红依旧,郎不至, 捡回思绪待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