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无有痴情人

    叶干枯枝老死树, 无缘飞鸟难停留。 飒飒冷风天寒气, 干净透彻是寒风。 我心有情如尘土, 大风一过尽飞去。 只得痛饮心中恨, 自此无有痴情人。

  • Resize,w 360,h 240
    后悔死了

    人这一生可以爱,可以恨,但爱能爱几回,恨能恨几回? 我是一个肯付出的人,我心里想的和做的却截然相反,我心想她已经不是一个人了,但是还是想和她说说...

  • 十一月三日你我对坐

    秋尽凉风吹来去,却把佳人送这边。 秋菊何故羡树梅,唯有你独枝一秀。 坎坎坷坷漫漫路,冷冷暖暖心自知。 如今故人对面坐,感慨不止千万千。

  • 落泪

    对镜空落泪,世上可怜人。 曾忆往常事,不知何人陪。 嘤嘤呜呜声,感慨深有彻。 倚户自叹息,明月映沟渠。

  • Resize,w 360,h 240
    深秋

    落叶遗落满地,悲时光,发已结成了霜,凉风一吹过,你身在何方…… 树叶已泛黄,照片易脱色,拾不起来的是残留的记忆 凉凉悲秋,凉凉初心……

  • 无泪空等倪红乱情, 旷野无痕花草凋零。 天冷清清却无悲风, 你不等因缘尽数断。 你不听前后因果冥。 飕飕飒飒起了风。

  • 牵牛花

    记得小时候总喜欢去花多的地方玩,我喜欢花,在老家,人们对花也就是不摘不养,大多都是野花。 野花中最好看的我觉得就是牵牛花了,像个喇叭似得。 尤其...

  • Resize,w 360,h 240

    经过错过没爱过 心里疼,身上伤 心如刀绞 连眼泪都在疼 我们经历过的青春 痛楚夹杂着开心 失落却时常陪伴左右 我是那样温暖的人 凭什么那样伤我 ...

  • Resize,w 360,h 240
    K

    有这么个人,我叫他K,他瘦,那种瘦让人感觉不适,脸色发黄,发黄是那种暗暗的,对,营养不良那种,每天他都在一个电线杆底下坐着,每次都面朝东,因为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