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120
    正是因为不够聪明,所以把这些提高效率的工作习惯坚持了五年

    正是因为不够聪明,所以把这些提高效率的工作习惯坚持了五年,然后,我升职了。 对于我这样一个处世不够圆滑,说话不够好听,也不喜欢须溜拍马,甚至有点笨笨的职场老实人,怎么会获得领...

  • 120
    六六碎碎念/六姐归来

    眼看杨马迫在眉睫,再看看自己腰腹间一层层的蝴蝶圈,着实有些着急,于是抱着临阵磨枪不快也亮之说在昨天开始的打卡训练计划,又因为特殊情况今天无法继续,想着要么就此作罢,可内心总是...

  • 120
    六六碎碎念/出现在我生命中的那个男人

    窗外稀稀落落的下着小雨,每每一到下雨之际,自己就会变得格外感性,见久违的朋友,打一场越洋电话,而此时此刻,借着儿童节的尾巴,却想写写我生命中恰到时机出现的那个你---呆...

  • 120
    浅谈提升自信的几点技巧

    这几天一直都是处于低迷状态,也反反复复写了很多篇文章,但都删掉了,觉得自己写的都是一堆垃圾。 然后,就自我否定,负能量爆棚,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昨天,打开爱奇艺,首页推送了...

  • 继续加油

    坚持大半年、减掉5kg之后…

    有点心酸,大半年才减掉5kg。 也没有可参考的经验可以分享给大家。 只是纪念下,自己终于看到点希望了。 接下来是长回去还是继续降,一切都是未知。 记录还是会一直记录下去。 是...

  • @蘑菇酱味的小丸子 调整好心态,会好的

    你有坚持了很久的健康好习惯吗?丨健康&养生专题有奖评论活动

    你觉得,健康,对你而言有多重要呢? 如果,给金钱、健康、感情、容貌排个顺序,你会选择把健康放在第几位? 看过那么多健康类科普的文章,别人推荐了那么多方法和建议,你有尝试过吗?...

  • 针对痘痘养成的习惯(表示已长痘四年,心很累,因为这些习惯都好了很多)
    1.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喝一杯温水
    2.早餐吃清淡的食物,不要油腻的,例如油条
    3.中餐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总之多吃蔬菜是好的)
    4.晚饭喝杯粥,在搭配点其他的,坚持一个原则不油腻!!!
    5.每天坚持吃水果,我一般吃苹果(据说有些水果尽量不吃,还需做功课)
    6.除了不吃油腻的,还不能吃辛辣刺激的,太甜的,像奶油,葱蒜等(感觉就是各种不能吃,就是苦行僧的生活)
    7.尽量做到每天去跑步,跑到出汗,或是做其他活动也可以,重点是出汗!!!出汗有利于皮肤排除脏东西
    8.不熬夜,晚上11点前睡觉,早上努力早起。
    9.勤换床单被罩枕套,枕套最少一周换一次。
    10.额头有痘就把刘海扎起来,平时最好也把头发扎起来,头发保持干净。
    11.不要用手摸脸,不要挤痘(挤的时候很过瘾,过后想死的心都有,你懂得)
    12.保持心情愉悦,压力大学会给自己减压,运动听歌什么的(压力大真的真的痘会严重)
    战痘是条漫长而艰辛的路,总会在你以为要好的时候给你浇一盆冷水,凉到心底。长痘不仅长在脸上,还痛在心底。想告诉所有长痘的宝宝:不要放弃,加油,总有一天会好的。
    如果你的痘真的很严重就去好的医院看好的大夫,不要相信化妆品偏方能治好你的脸,能救你脸的只有医生和你自己!(写的有点乱,请原谅,希望每一个人都身体健康,都有一张充满自信的脸)

    你有坚持了很久的健康好习惯吗?丨健康&养生专题有奖评论活动

    你觉得,健康,对你而言有多重要呢? 如果,给金钱、健康、感情、容貌排个顺序,你会选择把健康放在第几位? 看过那么多健康类科普的文章,别人推荐了那么多方法和建议,你有尝试过吗?...

  • 120
    古龙啊,三毛啊,喝完最后一杯酒,从此消失在江湖

    文 | 行之 01 1985年,古龙逝世。终年48岁。 他是喝酒喝死的。 1980年,古龙在松吟阁喝酒,遭遇黑社会的逼酒,他桀骜不从,对手出刀相向,他徒手格挡,被割伤手上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