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2019-04-24

    今天,在地狱里

  • 2019-03-26

    除心中賊

  • 2019-02-12

    感謝前世種種際遇,讓我聽聞佛法,看到人生真相,不再執著於人和事,願今生得正悟,了脫生死,往生淨土。

  • 2018-11-29

    為我死去的心幹一杯,應該慶祝,就像彈簧,拉伸到一定的程度,必然會失去彈性,我知道我已經失去了感知愛的能力,一杯酒,一段往事,就到此為止了吧,我揮...

  • 2018-11-05

    因為沒有耐住雲台的寂寞,貪戀了一點凡塵煙火,才會有今天的紅塵遊歷。

  • 2018-10-30

    我在進化過程中,因為我開始覺察到自己的心一絲不亂,止語,我能做到的。

  • 2018-10-27

    終於想透了:幾乎所有的痛苦,都起源於我們無法安靜地一個人待著。本質上,愛僅僅是尋求證明自己的另一種方式。 帝洛巴曽說:並不是現象迷惑了你,迷惑你...

  • 2018-10-25

    人生不同年齡階段的“難關”,不過是通往解脫的階梯

  • Resize,w 360,h 240
    2018-10-16

    遇見鄰居,問我怎麼憔悴了這麼多,我感覺到心裡的複雜念頭,然後笑著說,因為我這個人作啊,嘿,這證明我認真用力而且深刻地活著。沒有掩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