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1、喜欢在朋友圈发各种打卡旅游打卡,这样分女生一定要追——这样的女生一般都比较优秀、文艺热爱生活且颜值不低。(追不追得上看自己本事)
    2、明知道一件事的结果,还假装不知道再次问你,其实是在给你一次解释的机会,不能随便给一个人下结论,这样的人很善良。
    3、说话喜欢“我”开头的人,一般工作效率高、有自己独到见解、自信的人。
    4、乘坐公交地铁喜欢坐角落的人,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不受打扰、喜欢孤芳自赏而不是自卑。
    5很久不联系你的同学突然联系你,不是找你借钱,而是你嫁出去这么多年,今年终于回来过年了。
    6成熟的人,深思熟虑,不是心眼多而是思虑周全。伪装成熟的人在成熟的人面前像无所遁形。就像小孩偷穿大人西装一样明显。
    7一个经常聊八卦的人,其实享受自己被人八卦,对没本事人人们没有八卦的欲望。
    8第一眼就不舒服的人,交往久了你会发现第一感觉这东西往往并不准。
    9一个人说不在意什么东西,说明她已经拥有。你看好看的女生并不那么在意男生的颜值,她好看就行啦。一个有钱的男生并不会觉得钱有多重要,因为他可能除了钱真的什么都没有。
    10不主动找你聊天的人,就是没有把你放在心上。

  • 120
    如何坚持看书、跑步和早睡早起?

    文 | 梨江水 你做的很多事情在当时看来是没用的,但它像精灵一样,潜伏在某处,在你需要之时,它会出现、成长,然后帮助你。——李健 如何坚持看书、跑步和早睡早起? 在回答这个问...

  • 关键在于控制自己,坚持做对的事情

  • 我差的从来不是学习app, 而是行动😪

  • 这不会是给苹果手机打广告的吧,原谅我看穿了一切

  • 120
    被耶鲁录取的学霸女生:“背单词”的这道坎,你必须迈过去

    引 言 想要留学欧美,英语是基础,而想要学好英语,没有大量的单词打底肯定不行,那么怎样才能快速提高单词量呢?一起来看英语达人的经验吧! 刘畅曾是山东省实验中学学生会主席、山东...

  • 120
    为什么智商越高越不喜欢与人交往

    文/霍辉 马云在一次演讲中说:“情商高的人容易成功,大家都喜欢他,他机会就多,而读书好的人又不太愿意跟人交朋友,所以智商高的人情商偏低。” 看看我们周围,大致是这样。 为什么...

  • 很喜欢这句话:“当你优秀到无可替代时,才有权利说不,才可以有能力承担你说不的后果”,工作后发现这句话是至理:+1:

  • 120
    为什么坚持写手帐的人生像开了挂?

    前段时间,因为忙于新书的初稿,在微博和INS关注了一些手帐博主,顺着他们这两年在自媒体平台留下的足迹寻去,你会发现他们是身兼九九八十一杠的斜杠青年,跨界高手。也有不少人通过写...

  • 120
    一件事坚持三年以上,会是怎样

    文/琥珀 在网上看到一组图片,感触颇深。 图片中的事情,在我们看来,有些很微不足道,大家都可以做到。我们都可以坚持一段时间,但有多少坚持3年以上的呢?少有人坚持三年以上,也就...

  • 120
    那些准点下班的年轻人最后都怎么样了

    朋友跟我说,超级看不懂公司里那些下班还不走的中年领导们。脱发都那么严重了还不早点下班。 他们害怕被辞退啊,家有房贷要还,孩子要养,老婆要买化妆品。 要骂就骂这些脱发中年人。 ...

  • 120
    好怕麻烦,但终究还是来了

    人们常说“怕什么来什么”,有时候觉得这是句很神奇的话,本来不是唯心的人,也会不自觉去相信。 这两天上软件课,自称“老毛桃”的老师教我们用一个软件。他特别敲黑板提醒我们说: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