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2017年8月25日

    温暖了两个朋友,和一个人简单谈了美乐家,说以后有需要在我这办会员。晚上休息的很早,已经睡醒一觉,打个卡。

  • 2017年8月24

    今天和亲妈、干妈相聚,合计了一下月底青岛之行,好期待也很开心。下午又和亲推见了面,聊了聊,希望能帮到她。

  • 2017年8月23日

    今天在家休息,关注了很多老朋友的动态,一年两年前的,看着大家都有了很大变化,自己好像还在原地踏步,感觉很可怕。 以后更要加倍的陪伴关心儿子,感觉...

  • 2017年8月22日

    昨晚睡的早,没有打卡。昨天一天都在忙碌中,本来下午要去灌云,后来儿子幼儿园开家长会,所以,就在新浦和朋友约,新认识几个朋友,都互加了微信。所有顾...

  • 2017年8月21日

    今天温暖了两个同学,没有推荐。身体不舒服,在家休息了一天,最近状态不太好,静静的想了想。没有人时随随便便成功的,想的多,行动的太少。 明天上午约...

  • 2017年8月20日

    今天一天过的非常充实。上午回家看老爸,给侄儿侄女买了衣服,学习用品,看着他们一张张纯可爱的笑脸,心里特别开心!下午和我的伙伴逛逛街,坚定她的信心...

  • 2017年8月19日

    今天听了一节课,但是没能好好做笔记。效果还是有的,状态不好的时候静下心来听听课,可以帮助自己找回最初的梦想。温暖了两位朋友,推荐一位,但是没有成...

  • 2017年8月17日

    今天在家好好休息了一天,身体太累了,嗓子也哑了,睡了一天,恢复大半,并且做好了计划。明天开始进入状态!

  • 2017年8月17日

    为两天严重缺少睡眠,两天睡了8个小时,宁波之行太嗨皮了。一个小时后到港,好好补一觉,然后把自己这个月计划详细规划,开始工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