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7-08-07

    我把爱变成了我的耻辱。不可磨灭的耻辱。生存的代价最沉重莫过于此。

  • 2017-08-07

    爱让人与世界隔绝,

  • 环境

    从人的环境到人的环境, 从好的环境到坏的环境, 从有的环境到无的环境。

  • 公开的情书

    I am going to burst by shame , this unstoppable feeling in me ...

  • 公开的情书

    我是清白的。 虽然我受着无法言说的痛苦。 虽然当我无法满足自己时,我觉得自己丑恶无比。

  • Chapter One 日头那么毒,在它最盛的时候。行走在七月的一个中午,确实是不明智的。 但他需要离开,行走。 然后后悔。 也是最近,在独自...

  • Only You

    Only u can have a peek in the secret life of mine . U are in ...

个人介绍
愿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