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有些事不能想

    十四年了 从二十六岁到四十岁 他离开十四年了 当时他五十三岁 现在我四十岁 越来越近了 我们越来越近了

  • 艹淡的2022

    2022这一年总体来说是悲伤的 送走病痛的公公 抗疫抗疫还是抗疫 落葬 密接 混阳 还是抗疫 但愿有好消息 大不了都阳了算 没所谓

  • 我和我的绣花枕头的日常2

    做好自己 并擅于发现美好 即更舒适

  • Resize,w 360,h 240
    人性。没药。

    没药的文章我挨个都看了,她的分析我很认同,学到很多,貌似更加认清很多。 愈发觉得人生短暂,呵呵。

  • 2018-03-10

    益火补土。 津液体内生成后的。 湿邪性质致病特点临床 心肾关系 体质定义组成因素。 阴病治阳阳病治阴和阴中求阳阳中求阴异同。 大实有羸状,至虚有盛候。

  • Resize,w 360,h 240
    人活的是经历

    如题,2018年三月,十号考博的我,在一号晚上到了青岛,三号晚上也就是现在回北京,这就是个经历吧,既然有条件就多份经历好了,人生嘛,怎样都是过一...

  • 2.26打火

    十五分钟

  • 打火

    二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