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x19
IP属地:北京
  • 无题

    暑气笼天地 蝉声绕树林 纳凉清夜永 一盏碧螺春

  • 赤枣子-夜雨

    雨沥沥, 雾蒙蒙。 斜窗飞入倒寒风, 一梦醒来尤未尽, 含羞不语怨黄莺。

  • 除夕

    岁月如流尘事忘, 只觉年味愈平常。 相思不与浑人负, 一醉今宵又何妨。

  • 天凉病多 相思最重

    天凉病困相思重, 独坐门前数秋风。 一道秋风一道叶, 都随忆念没心中。

  • 百鸟朝凤

    八百秦川渭水望, 一支唢呐意悠扬。 匠师故去人情逝, 百鸟朝凤成绝响。

  • 懒出门

    老树新芽嫩, 流泉醴水醇。 孤行无乐趣, 独做守家人。

  • Resize,w 360,h 240
    如梦令-海棠花溪

    看柳絮飞天舞 寻海棠花溪路 岁月好如今 无计把她留住 多虑 多虑 花落是追春去

  • 蝶恋花-北土城溜达

    花满京城春淡荡。 柳絮飞扬,四月天晴朗。 元大都前棠玉赏,俏佳人伴神情漾。 大好时光烦恼忘。 莫去思量,且把心舒畅。 花落花开花又葬,愿卿与我长相望。

  • 定风波-奥森溜达

    四月风光草际浮,游人海上泛轻舟。 日子闲来花更好,春闹,绿杨柳岸暖沙洲。 一帐平铺遥卧看 ,真赞,和风拂面水涓流。 无欲无求心自在,人海,桃花桃...

个人介绍
无入而不自得 有备则来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