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lily_6e3d 哈哈Lily你居然到这边来了,爱你:heart_eyes:生活日常,旧作不断整理中:coffee:

    花之语

    花语【1】 独秀一枝开,馥芬香自来。 山栀花不语,诚意满心裁。 花语【2】 青叶渐消落,枝头非似昨。 韶光早已负,孤意自难托。 明媚芬芳有几时,花凋叶殒空留枝。 光阴流转却不...

  • @傻子的辫子 久违了老朋友!“花径不曾缘客扫”,原因只有一个:懒!🤦‍♀️

    异乡人(近体七绝)

    冷月无声照客门,孤灯有色暖归人。 莫言寒夜情终浅,心静当能遮世尘。

  • “冉月亭”,这名儿太有诗意了!:+1::+1:想象到这个老板该是个多么朴实勤劳而美丽的女子!:stuck_out_tongue:

    冉月亭记

    工地分为三个区,施工区、办公区和生活区。生活区是民工们吃饭、休息、住宿和娱乐活动的地方。 晚上下班是民工们最开心的时候。他们终于可以休息了,明天的工作似乎离他们还很遥远。他们...

  • 真正应了“一群人的狂欢是一个人的孤单”啊,哈哈,再次被“西湖泉庄”逗笑了:smile::smile:

    一个人的中秋,一个人的孤独

    一辈子是多长时间,好像不太确定。我也没想过要多么长寿,所以我估计我现在已经活了半辈子,甚至于说是大半辈子了。 由于工作的特殊性,这半辈子或者说大半辈子的很多中秋节都是在异乡度...

  • 醉能同其乐,醒能述以文!赞:+1::+1::+1:

    黄河边,大树下

    虽然一天又一天的赖在家里,可终究还是来了。 只是曾经扛着的用尿素袋子裹成的被子卷,换成了时尚的拉杆箱子;曾经翻窗逃票的壮举,改成了卧铺车厢的宁静。 都说离家的行囊总是越来越重...

  • 幸福的一对人儿!:blush::blush:

    那碗酸汤面

    月月邀请我加入群:饕餮盛宴。 我不知道群名字前面那两个字念啥,在群里问了一下,才知道是念taotie,到下午又忘记了,查了好半天聊天记录才找到。赶紧再百度了一下:饕餮是我国古...

个人介绍
用看得懂的文字 记过得去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