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Resize,w 360,h 240
    敬往事一杯酒

    人性,都有一个挥之不去的习惯,那就是怀念过去。怀念过去所经历的,所熟知的,在识海中回放一遍画面,寻找当时的情感。 那棵树,那条街,那家餐馆,还有...

  • Resize,w 360,h 240
    思维不明朗,知青下乡,解彷徨

    创业路不好走,举步艰辛常有。 万事开头难,老掉牙的俗语。然而不只是创业之始难行,在其过程中也会出现瓶颈,止步于此。那么,谈谈创业旅途中的故事.....

  • 创业人生路 ——怎一个苦字了得

    每每打开手机,都会有许多新闻、资讯,或是心灵鸡汤被推送,感兴趣的或许会打开看一下,甚者转发朋友圈,不管别人喜不喜欢。无趣的,下滑通知栏,轻点右上...

个人介绍
找伙伴(北京)互联网服务股份公司,注册于2016年10月9日,注册地首都北京。正如公司logo的寓意——在路上,与伙伴们一路共同前行,公司以“为您服务 互惠互赢”为企业目标,打造订单合作服务中介平台,争做订单双方成功对接的高速直通车,让更多的订单达成合作。


订单合作服务,是指企业凭信用良好的买卖双方的产品订单,在公司平台发布订单合作需求信息,资金方在公司平台发布资金信息,公司利用互联网对资金与订单项目进行线上大数据整合,建立可靠的资金信息和订单信息数据,并通过线上申请,线下实地考察等方式对订单真实性进行审核,对接资金。严格的流程控制、资金用途管理(合作流程监管),把控订单合作风险,最终实现“互惠互赢”。订单合作使中小微企业从容面对资金短缺,提高接受订单能力,顺利完成合同订单,同时减少自有资金占用,有效提高企业资金周转效率,获得盈利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