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monolake 的GeekBand C++开发学习笔记(十四)

    前记:本周进入系统设计与实践的最后一周,讲解的是海量数据的分析与处理。 海量数据的问题 1,数据量过大,数据中什么情况都可能存在。2,软硬件要求...

  • monolake 的GeekBand C++开发学习笔记(十三)

    前记:进入系统设计与实践的第二周,本周主要讲的是搭建大规模可拓展系统。 分布式系统 定义: 1,组件分布在网络计算机上。2,组件之间仅仅通过消息...

  • monolake 的GeekBand C++开发学习笔记(十二)

    前记:本周进入C++开发课程最后一门课:系统设计与实践。董飞老师从实践的角度讲解了系统设计中的要点;系统设计中的七剑客以及一些系统设计实例。 进...

  • monolake 的GeekBand C++开发学习笔记(十一)

    前记:本周进入设计模式最后一周,讲解了“对象性能”模式:Singleton单件模式和Flyweight享元模式;“状态变化”模式:State状态...

  • monolake 的GeekBand C++开发学习笔记(十)

    前记:进入C++设计模式第二周,本周学习了构造类模式和接口隔离类模式。 创建型模式:前面说了设计模式的一个核心的原则是松耦合,高聚合。通俗的讲是...

  • monolake 的GeekBand C++开发学习笔记(九)

    前记:本周进入设计模式课程。现实中很多复杂的设计可以通过分解来细分成较小的问题,不断细分,细分成很多问题并抽象后,会发现他们的解决思路是一致的。...

  • monolake 的GeekBand C++开发学习笔记(八)

    前记:本周进入STL的最后一周,主要讲解的是各种泛型算法:非变易型算法,变易型算法,排序,数值算法,最后还介绍了内存分配器。下面为我的一些个人所...

  • monolake 的GeekBand C++开发学习笔记(七)

    前记:进入STL的第二周,本周继续讲解了stl容器:stack,queue,map和multimap,set和multiset;STL的整体构成...

  • monolake 的GeekBand C++开发学习笔记(六)

    前记:本周进入了STL与泛型编程。STL几乎可以当作一个新的语言来学,运用上与前面的c++知识在语法、观念上有很多不同。但是要真正领悟泛型编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