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重阳思

    无端一场重阳雨, 凭添两分清明寒。 不知地府霜降至, 爷奶公婆衣可单。

  • Resize,w 360,h 240
    2023-09-13

    白露已过秋分近, 芊芊学子上学忙。 遥想当年求知路, 竹筒火把踏秋霜。 而今再听秋蝉语, 已非天圆盖地方。 书难开,意难起, 不能回,少年郎。

  • Resize,w 360,h 240
    2023-08-31

    明月出青山, 溪水分外鸣。 弱光竹木影, 乡思百味呈。

  • 我不知道

    如果要用口说, 你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如果说要用文字, 我不知道要如何下笔。 如果要用音乐, 我不知道要用什么旋律。 如果说用话, 那应该会有很...

  • 杏林偶感

    一缕艾烟驱寒露, 不觉窗外已深秋。 新冠瘟神四处散, 潇潇秋雨何时休? 注:是日寒露,住院期间艾灸过后,到医院杏林散步,闻听疫情扩散,陇川危险,...

  • 清平乐 核酸

    天高云淡, 明天核酸见。 不被隔离非好汉, 屈指十月完蛋。 核酸路上微风, 网课上着轻松。 今日绿码在手, 何时才能解封? 注:边城陇川,从10...

  • Resize,w 360,h 240
    姨母病逝有感

    一缕清烟棺前过,夜深方觉烛火明。 谁家今夜佛经扰?堂前披麻催泪人。

  • 2019-10-03

    湘江水, 娄山关, 大渡桥, 夹金山, 两万五千何其难? 转陕北, 三大战, 扫穷寇, 灭匪患, 横渡长江捣龙潭。 七十载, 弹指间, 我已装点...

  • Resize,w 360,h 240
    2019-10-03

    细雨绵绵秋风冷, 清晨独伴路灯寒。 人生迷困寻常事, 应越层云看九天。

    0.1 96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