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反包不是意淫出来的!

    昨天又一次犯了意淫的大错,力源信息是创业板,严重受到乐视网和次新停牌的巨量冲击,而且那天出中报预增走了一根高开低走的大墓碑,自己却不根据分时,胡...

  • 冷酷无情

    在这个冷酷无情的世界里,即使死也要死得灿烂夺目!

  • 华北高速潜伏的可能性

    1、连续两天放大量 2、日线快速破30、60日均线 3、周线快速破30周均线。 4、自15.6高点以来未有大涨,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 Resize,w 360,h 240
    看紧龙头

    昨天看上了金安国纪,买了一堆,可是今天根本不识相,居然还低开,现在我终于想清楚了,金安国纪根本就是半导体概念股,可是目前半导体不是热点,虽然次新...

  • 开立医疗

    第一个以一字板抢入的股,一举跨过三十分钟均线,应该第一时间抢入,一字板说明趋势强烈!

  • 成交量是一切的源头

    技术图形在前,成交量是根本!

  • 方大炭素是一切的总龙头

    方大炭素是一切的总龙头,这一轮就是石墨烯电极涨价带来的石墨烯,稀土,有色行情,掀起了周期股的狂潮。 以后一定要牢记,总龙头赚钱还是最厉害的!

  • 碳元科技的模式需要谨记

    碳元科技是此轮反弹的急先锋,也就是龙头。 周线上6.9阳线,可以观察,6.12莫名开盘大跌(跌幅榜也是列入观察重要复盘因素),第二日低开迅速高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