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表达先生"的一片真心……

    表达真心:"先上天梯摘明星,后下东海捞绣针!" 我要把"此针(定海神针金箍棒)"和"此星(金榜状元文曲星)"送饸你呀…………又是"大吹小牛",无...

    5.6 369 7 14
  • 谁人敢说:"我是一无所有?"(改篇)

    不停打手"我是一无所有", 至少我还有一个奴隶的一副手铐脚镣! 不要吐水"我是一无所有", 至少我还有一个乞丐的一个空碗! 不饮毒药"我是一无所...

    23.0 1393 27 84
  • 桃花江歌

    桃花江有"美女窝", 桃花江边美女多。 桃花江的小妹呀, 不忘桃花江哥哥!(哥:益阳"锅"音) 一块竹排少年游:一条桃花江,今天美女在何方?清晨...

    26.9 1728 31 81
  • 湖南民间一个故事ⅡⅠ朱洪武皇帝下令:"掘地三尺,血洗湖南?"

    首先声明:此故事不是真实的历史事件,还缺历史的证据…… 湖南民间一个故事: 朱洪武皇帝有一次微服视察湖南民情,偶然大风着凉了、肚子痛拉稀……,于...

    36.9 7545 25 77
  • 立秋

    早晨立了秋,晚上凉悠悠。 渐渐露沾衣,微微风弄袖。

    24.4 1885 33 73
  • 原创"三句歇后语"

    我姓"祖"唻你姓"孙"~~~~没大没小! 蜈蚣虫要跟蛇比脚多~~~~都不管用! 穿翻衣服的小猴子~~~~真不爱面子!(它是分不清楚"里子"和"面子")

    22.2 1795 26 73
  • 男女擦肩

    含笑我轻来,留香你慢去。 美女美如花,痴男痴象树。

    32.6 1489 22 71
  • 2.14爱一世: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我曾经要做一个美梦: 梦见自己是一个放牛娃, 我的情人原是"织女"! 我曾经做得一个美梦: 梦见自己是一个奴隶, 我的情人原是"七仙女"! 我曾...

    25.5 1608 31 68
  • 相思调.一棵红豆树和一只相思鸟

    你是红豆子,我是相思鸟。至今守树百年老,"相思病"无好? 要病好,生同家;要病好,死同冢。双蝶在一起,合冢青青草!

    26.8 1570 22 68
个人介绍
黄金因轻,好友为重。
不点空赞,礼尚往来!

神生:1975年7月29日生,肖ⅩX,字爱书,湖南省汉寿县人。个性留语:(1)为木当作松,为鱼应是鳝。(2)无钱不买针,有善不变心。(3)清水洗明镜,洗不出肮脏。墨水洗明镜,涂成了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