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2017年10月11日

    下午放学是我奶奶来接的我。我们一起坐公交回的家。在车上奶奶对我说,有一位老师被车撞了。

  • 开学第一天

    今天我开学了。下午语文老师上语文课我发现我的语文的一课一练不见了。我只拿出来我的铅笔盒还有语文书。我翻了翻我的书包里也没有。我很害怕,怕尚老师批...

  • 2O17年5月6日

    邻居家的姐姐明天就要结婚了 。下午楼下人很多,很热闹。我也想起了我姐姐结婚时也是这么热闹,人来来去去的。

  • 2017年5月6

    明天我们邻居家的姐姐就要结婚了。下午我们楼下人很多,特别热闹,我就想起了我姐姐结婚时,也是这么热闹。

  • 快乐的中秋节

    今天上午妈妈带我和弟弟去了游乐场玩,那里的小朋友特别多。游乐场里有滑梯、蹦蹦床、还有一个扔球的游戏、还有旋转火箭还有好多我不知道叫什么。我觉得最...

  • 快乐的一天

    今天我们去了姥姥家。到了姥姥家,姥姥正在蒸花卷,还蒸了小兔子。姥姥蒸的小兔子特别像。小兔子上有四个枣,还有两颗红色的小豆子,这两个豆子是小兔子的眼睛。

  •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叫魏梓轩,今年五岁了。弟弟的生日是十二月十八号的。他属蛇的。他已经上幼儿园了,他很调皮。

  • 上学歌好好玩。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我去上学校 。天天不迟到,爱学习,爱劳动。长长大要为祖国立功劳,我觉得好好玩呀。

  • 折纸课真高兴

    下午上折纸课啦,老师教给我们折的是小袄和小裤子。我以前妈妈也教过呢,我以前还是不会的。但是妈妈终于教会我了,第二节课的时候老师教的是小狐狸,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