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九月,你好

    楼下一对小情侣在互诉情话,我想是多么单纯且美好的作!七年前,我的你,还是那么允许我任性! 然,如今,他容不得你半点的任性。不知是什么样的心情,没...

  • 喜欢

    “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无需要借谁的光;愿你此生所有温柔的付出都得到深情回应;愿你强大到无需谁来宠谁来庝,却幸运地有人宠有人疼~~多好的一段话

  • 无题

    一个人的拖延症该如何治疗? 太讨厌自己这个拖拖拉拉的坏毛病了。面对梦想,各种退缩不果断! 我该怎么办怎么办?心情都不好了。

  • 写在七月

    窗外潺潺的雨声,整个空气里都是湿漉漉的!有人说,这样的天气里,必然弥漫着一股暧昧味道!

  • 写在凌晨失眠之夜

    我爱你的时候,是不是你也正好在爱我! 冗长的地下停车场,你一个人搭拉着一双不合脚的高跟鞋走在昏暗的过道里!高跟鞋摩擦地面发出寂寞且坚韧的声音!那...

个人介绍
一生努力,一生所爱!得到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