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小孙的生活记录2

    自己有钱的好处就是:可以让儿女们花钱时不那么尴尬。 难道父母没钱、儿女自卑、然后奋起,是一代人艰苦奋斗的正常模式吗?不,不是的。

  • 小孙的生活记录1

    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有成天骂你的,也有把你捧在手心的;有理解你的,也有不理解你的。我以后不要嫁给一个只会骂我的人。 所以现在不能只想着吃什么,...

  • 看不懂心理学描述的过程

    我们看不懂心理学描述的那些过程,但还是要像命运的棋子一样被摆弄在那条已设置好的道路上。就像孙悟空逃不过如来的手掌一样。自己还浑然不觉。

  • 找个人陪

    找个人一起学习不就不会那么累了吗?能互相监督,什么事都一起分担。 我知道,阿睿,is always standing by me.她一直都在。可...

  • 备考前夜

    可以为了玩熬夜,却很少为了学熬夜。人总是学的时候很痛苦,但玩的时候又玩的不安心。 熬夜复习一分都是挣扎,熬夜看电影打游戏几个小时就如白驹过隙,过...

  • Resize,w 360,h 240
    我明白如何在这里生活了!

    突然明白如何在这里生活了。然而,大一快结束了。 无借口啊。无借口。美国西点军校有句话,就是“工作无借口”。 期末了,马上要考试,我有些焦虑,是非...

  • 一小句

    再美的字画,终将成为黄泥覆盖下的湖蓝朱砂,琴瑟琵琶总被无情折煞。 又看到这句话,想起了高中写作文的时候,想起了我喜欢的语文老师,哈哈。

  • 随想

    我们曾以为,毕业了就万事大吉了,然而,毕业了,眼睛度数还在增加,脱掉的头发也没有长起来。 我们生活的怎样,来源于我们的选择、怎样对待时间。

  • 第一天

    哈喽,大家好,今天是我注册简书的第一天,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能跟大家分享文章,交流思想。我是医学院大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