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老板和员工,到底谁“养”谁?

    有一次,和同事一起吃饭,她说她不理解现在很多老板为什么总说压力很大,老板们的压力通常来自于要“养”一群员工,他们完全可以不“养”的啊!有多大的脚...

  • 管理增言69

    身为领导者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表现出沮丧。不论你多么忧虑,多么焦灼,也绝不能表露出恐惧和动摇。你必须每天都散发出乐观的情绪。

  • 管理增言68

    【管理增言68】庆祝企业的每一步成功是激励员工的有力方式——尤其是当企业强调团队而非个人时。

  • Resize,w 360,h 240
    管理增言66

    雇用比你更优秀的人,指的是寻找某方面突出的人才,而不是寻找缺点较少的员工。杰出的领导者招募人才时,看重的是他们的优点,并分派给他们最能发挥所长的工作。

    0.1 28 0 1
  • 管理增言63

    人性人心都差不多,是考核机制决定他变成什么样的人。

    0.1 21 0 1
  • 管理增言62

    如果一家企业的CEO比他的销售主管更擅长销售,比他的市场主管更懂市场营销,比他的财务总监更精通财务,那么必然会导致整个团队的平庸。

    0.1 25 0 1
  • 谁能够或者应该为我们“兜底”?

    上周,我协助某企业与其上级——市国资委沟通工资总额方案。受回款影响,这家企业最近两年回款不太理想,而且可以预见,企业今年的回款未必能有更好起色,...

  • 【管理增言61】

    领导者者必须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不能总认为自己是房间里最聪明的人。

  • 2024-04-14

    【管理增言60】企业核心文化理念只需对内部人员有意义,有鼓舞作用即可,无需让外界振奋。

个人介绍
王荣增,管理咨询师,著有《精进管理:如何成为卓有成效的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