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思乡记

    孤城沐雨斜风吹,岳麓絪缊楚天醉。 古渡莫笑良辰晚,蜀水放歌泛舟归

  • 冬日沿江行

    长沙的冬天,犹如一个不显山露水的刺客,稀松平常的天气里蕴含着无尽的寒意。凛冬将至,阳光在久不见晴的南方都是难忘而奢侈的。作为一个热爱文学,...

  • 夕阳外

    夕阳和风残云下,一袭晚烟伴天涯。 不识春色芳菲面,隔窗高唱蕊中花。

  • 夜曲

    夜半低思夜半殇,流水村楼月影塘。 锦年寒窗峥嵘醉,沉卷敛墨笑轻狂。

  • 费尔南多托雷斯——又一次告别

    6月21日,西班牙球星费尔南多托雷斯宣布结束自己18年的职业生涯,正式退役。 关于足球,关于青春,又迎来一次告别。 作为球...

  • 归家行

    暂别潇湘韵,落日空逡巡,归途西望,长天共秋水,缱绻相依。 把酒巴蜀情,游子醉染衿,青山东离,飘絮戏孤鸟,恍若昨夕。

  • 去蜀返湘离家记

    不觉飞霜起,酣眠梦中人。 离家辰时近,寒色近窗前。 推窗窥素艳,风递幽香来。 满眼尽冬色,徒留寂寞时。 红绳系玉猴,整装掩门去。 登车别父母,再...

  • 雨落律 贰

    残城远山墨云下,灯火摇曳万人家。 何惜佳木胭脂落,归梦云水篱下花。

  • 课中昏睡记

    飒飒紫花寄秋声, 窗外绿蓑帘内春。 一刹幽梦溯十里, 轻笺欲沾旧诗痕。

个人介绍
浩歌一曲酒千钟,男儿行出事,未要论穷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