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独处并不孤独

    独处,是生命中一种常态。它像一面镜子,反映出我们内心的世界,也让我们有机会思考,与自己对话。 在独处中,我们或许会感到孤独,但真正的孤独并不是只...

    0.3 50 0 2
  • 你是生命的河

    在无边的宇宙中, 你是那无尽的河流, 流淌着生命的源泉, 滋养着万物的生长。 无声的歌唱, 在每一个清晨和黄昏, 轻轻流淌, 将沉睡的大地唤醒。...

    0.1 52 0 1
  • Resize,w 360,h 240
    《牧童》—吕岩

    《牧童》是唐朝诗人吕岩创作的一首七言绝句。 这首诗展示了一幅鲜活的牧童晚归休憩图,反映了牧童生活的恬静与闲适,表达出作者对牧童悠闲自在、无拘无束...

  • 树叶贴画~207班

    拾落叶,剪剪贴, 看谁脑袋主意多? 贴山水,拼火车, 可爱动物一筐箩。 毛毛虫,草叶躲, 花尾巴是大孔雀。 小鱼儿,快乐多, 荷塘摆尾荡清波。

    0.2 57 0 1
  • 自囚

    《自囚》 不因相思未结愁, 奈何纵横涕泪流。 薄枕冷榻两层被, 陋室独盏一人囚。

  • 所见

    《所见》 石径生金菊, 斜枝挂青桃。 瑶塘化明镜, 但等美人瞧。

    0.2 63 1 1
  • 疯疯癫癫人生过半

    痴嗔恨怒喜忧怨 无私无畏自无烦 人间百味皆尝遍 苦尽甘来都剩甜 今朝有酒今朝醉 管它今夕是何年 莫笑我今太疯癫 想疯几天是几天

  • 追求

    花朵不弃污泥, 得以绽放。 小船无惧风浪, 方可远航。 人无论身处何地, 都应有自己追求的方向……

    0.2 62 0 1
  • 黄河滩上的父亲

    翻腾着,涌动着 一层一层荡漾着的 不再是浑浊的黄河水 而是一波波随风追逐的 金色麦浪 黄河啊,你早已过了 叛逆的青春期 不再用你的任性和你的蛮力...

个人介绍
读几本闲书,赏一路风景,品多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