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2021第一周

    计划完成情况: ps课程✔猫咪百科✔向阳处的她✔ 西游记✘ 感觉自己阅读能力有点下降了,下周要把如何阅读一本书回顾一下。 下周电影还是三木孝浩。...

  • 官封弼马心何足 明注齐天意未宁

    初登上界,乍入天堂。 金光万道滚红霓,瑞气千条喷紫雾。 只见那南天门,碧沉沉琉璃造就,明幌幌宝玉妆成。 两边摆数十员镇天元帅,一员员顶梁靠柱,持...

  • 2018-12-08 远方少年

    待我长发及腰,桃花依旧妖娆。 去年燕子早还巢,远乡少年可好?

  • 2018-10-27 阴晴圆缺

    若能一守一候, 陪着你看阴晴圆缺, 不管海角天涯,还是执手无间, 我愿意……

  • 2018-10-26 一脚一印

    若能一脚一印, 陪着你走万水千山,不管风餐露宿, 还是经霜沐雨, 我愿意……

  • 2018-10-25 皓月变幻

    若能一五一十, 陪着你数皓月星辰, 不管流年更迭,还是风云变幻, 我愿意……

  • 2018-10-24 前尘往事

    若能一点一滴, 陪着你忆前尘往事, 不管花好月圆,还是沧海桑田, 我愿意……

  • 2018-10-23 春夏秋冬

    若能一来一去, 陪着你沐春夏秋冬, 不管度日如年,还是岁月如梭, 我愿意……

  • 2018-10-22 一杯一盏

    若能一杯一盏, 陪着你饮愁乐悲喜, 不管颠沛流离,还是安居乐业, 我愿意……

个人介绍
随波逐流的芦苇也会有停下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