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无题又二十

    后来有人会送你三十块一支的玫瑰,三百块一支的口红,三千块一件的大衣,三万块一个的包,但是你的爱情阿。是从三块钱一杯的奶茶开始的。 你也会为三十块...

  • 无题又十九

    你过得太累,源于你过于敏感,又过于软弱,丢不开放不下,活该处处碰迷障。

  • 无题又十八

    水往前走,花瓣自动脱落,衣衫上丝线褪色断裂,手背上脉管凸起蜿蜒山岭。 无常逐一升起和熄灭,我对你赤子之心永存。

  • 无题又十七

    这些年我一直提醒自己一件事情,千万不要自己感动自己。大部分人看似的努力,不过是愚蠢导致的。什么熬夜看书到天亮,连续几天只睡几小时,多久没放假了,...

  • 无题又十六

    走一退二,走走停停,我那么有把握的梦没敢去努力。 在考虑一周就晚了吧。

  • Resize,w 360,h 240
    无题又十五

    一杯雪顶咖啡到现在阿 真是没谁了。

  • 无题又十四

    一定要找到那一个,能让你心懒下来的人。 从此不再剑拔弩张,左右奔突。 也一定啊,找到那一个,能让你的心静起来的人。 从此万水千山,生生世世。 ...

  • 无题又十三

    昨天逼着自己早早睡 看来只不过让自己多做会儿梦罢了 今天拖拖拖的学还是要去 带不走的怕是只有我想的罢了

  • 无题又十二

    这首歌 感同身受哭的不虚不假,惨惨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