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奇葩说》走心之后,更加强大了

    一直都是《奇葩说》的忠实粉丝,不是为了过瘾看他们撕来撕去,也不是为了释放听他们肆无忌惮,而是在这一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维上的,理论上的...

  • Resize,w 360,h 240
    在书中遇见另一个自己

    小的时候,书籍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不是说如果存在着另一个时空,一定有另一个我做着与我现在不同的事儿,我喜欢的事儿。而书,就是我的另一个时空…… ...

  • Resize,w 360,h 240
    一两点红绿,染出一个春天

    携手机,随时记录美好时光!春日的魅力: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花不知名,但悦我心 庭前木兰花,皦皦扶春阳 小伙伴们,你们周围有什么春日的馈赠呢?

  • Resize,w 360,h 240
    越长大,越孤单

    随着生理年龄的增长,我们的心理年龄却越来越难以承受生活带给我们的种种。好的事物转瞬即逝亦或是背后"暗藏杀机",坏的事物抵挡不住却可能是背后...

个人介绍
一个多面体,一个独行侠。一个热爱生活,喜欢思考,享受读书,充满好奇的女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