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Resize,w 360,h 240
    豆瓣9.2分《想见你》大结局!愿每个「陈韵如」都能活成「黄雨萱」

    01 高分台剧《想见你》近日大结局,一度掀起了大众讨论度,豆瓣评分由开播时的8.0分一路飙升至9.2分。 大部分人对台剧的印象都停留在《恶作剧之...

  • Resize,w 360,h 240
    徐璐张铭恩为啥被广大网友称为“神仙爱情”,看看他们再节目中互动就知道了!

    今年8月6日,张铭恩在微博公开与徐璐的恋情,配文“vlog是你的,你是我的”,徐璐也转发这条视频,“Vlog是我的,你也是我的”,瞬间上热搜。 ...

  • 来吧,炸裂这个舞台! |  创造营2019

    01 时隔五年,我又认真追起了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 十年前的《快乐男声》,我初二,仍记得我当初为了看节目,到凌晨节目的尾声才上楼睡觉...

  • 去大公司实习还是去创业公司实习好?

    01 昨天,跟宁教,我文秘专业的系主任通了一通电话,很开心,原来老师有关注我。 聊了一些我的近况,公司的情况,公司新媒体这块主要做什么的,并且也...

  • 如何表达特别喜欢某人?

    首先,想想自己为什么要表达喜欢他?表达的目的是什么。男女之间可能是想跟他在一起,同性之间是想友情更近一步,父母之间是想更和谐更融洽。总之,表达喜...

  • 如何用复利思维年赚百万

    01 我先说说我的大老板如何用复利思维毕业一年赚百万。 2016年,他在大三的时候,21岁,参加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求职节目爆灯,获得16000...

  • Resize,w 360,h 240
    520—没等到彼此也没关系,最好的在前面等你

    “那时候的他是最好的他,那时候的我不是最好的我,我们之间错过了一整个学生时代。” “就让我以朋友的名义守护在你身边。” “是不是勇敢一点,结果就...

  • 《The Sound 0f Music》:致敬经典

    自然吟唱了千年的歌 群山因为音乐充满生机 我的心中也溢满了音符 美丽的歌声想要脱口而出 如挥舞翅膀的鸟儿由湖边飞上高树 心中的叹息如飘扬的钟声 ...

  • 该选择安稳的生活还是挑战性的生活呢?

    前两天朋友发了一说说纠结是应该 选择安稳的生活还是挑战性的生活呢? 选择大城市还是回家乡安定下来呢? 选择考公务员在事业单位工作还是在企业单位工...

个人介绍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我目前是大四在校生,奉上自我介绍,以表敬意~

【姓名】陈紫婷

【坐标】浙江绍兴、宁波、杭州

【标签】
1.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最年轻的爆灯选手陈鹏飞的助理
2.大咖圈·商学院的联合创始人
3.全球跨境电商供应链洋葱OMALL平台的服务商

【个人经历】
1、2018年团队创业,运营大咖圈·商学院,两周销售额30万。
2、在校期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1200,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平均每月兼职收入1800。
3、在大二暑假两个月时间,通过运动成功瘦身10斤。
4、在校运营专业微信公众号两年,每周推原创文章3篇。

【我能提供】
个人品牌打造:提供个人成长专属课程,帮你建立完善的个人品牌体系。
办公软件应用:熟练Word、Excel、PPT、PS的操作,帮助你在职场上工作更高效。
创业辅导:提供系统的创业方案,帮你对接优质的创业圈子。
项目对接:定期筛选优质项目,帮你对接跨境电商,大健康领域等优质项目。

【一句话介绍自己】

一个表面温和而内心强大的95后,一个平凡却不简单的大学生,我一直在努力改变自己,始终相信“越努力越幸运”,一直在路上。


微信公众号:陈紫婷;
个人微信:czt1209;
微博:A陈紫婷

漫漫人海中,感谢你能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