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2017-12-03

    我发誓我一定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手机上,即使拿起手机,也不会被视频吸引或者打开社交软件,我一定要用才华和品德去吸引人,而非花言巧语,或者外貌。我一定...

  • 2017-10-24

    意由心生,想睡觉是身体的也是意识的,当精神振作,决心下定之后,在实践过程中不必要的由意识和心态变化占主导地位引起的睡眠是可以完全避免的。

  • 2017-10-14

    从现在开始,我每天只睡6个小时,余下的时间只干一件事,那就是不知疲倦地拼命学习,从现在起我就是机器,我告诉自己除了学习我可以做到不需要其他。意由...

  • 2017-10-12

    行大事者,当目光坚定,心无旁骛,不为蝇头小利,一时之欢而停滞不前。

  • 2017-09-22

    有时候会觉得周围的一些人格局很低,但是反观自己似乎也没什么大的志向和才能,只是隐隐约约觉得和这些人相处是一件不太能令人开心的事儿,当然也不是说让...

  • 2017-09-03

    上清寺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车水马龙,熙熙攘攘,喧嚣没有一刻曾经停止过。但就是这样一个地方老是让人睡不醒,让人疲倦,懈怠。似乎喧嚣之声可以盖过让人迷...

  • 2017-08-25

    祸起于微,持崩于欲。唯有克己自律,消除杂念。方可能由内而外的超越。

  • 2017-08-23

    心中要有目标,意志才能坚定。

  • 2017-08-21

    相由心生,超由内及外,克己自律。 最早去,最晚走,温故知新,严格执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