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Resize,w 360,h 240
    2017-10-12

    趴在鹅卵石铺就成的小路旁的草地上,将镜头伸入绿色中。眼前的嫩叶柔顺而不失果敢地挺着胸膛,展示着秋天里不灭的灵魂。

  • Resize,w 360,h 240
    2017-10-11

    一株株万寿菊屹立阳光明媚的公园里,望着来往的路人或悠闲漫步,或匆匆来去。不远处是一潭静静的湖水,湖中人各自随心所欲得划船,一边做着手上动作,一边...

  • Resize,w 360,h 240
    2017-10-09

    漫揾英雄泪,相离处士家。谢慈悲剃度在莲台下。 没缘法转眼分离乍。赤条条来去无牵挂。 那里讨烟蓑雨笠卷单行?一任俺芒鞋破钵随缘化。

  • 2017-10-09

    熙熙攘攘的街道人来人往,看得到他们一举一动,却读不到他们的故事。同样的,在庸碌的二十年里,我害怕过,痛苦过,也曾刻骨铭心,矢志不渝。然而雨过天晴...

  • Resize,w 360,h 240
    老马的远方

    老马在院子里望着西北方向的远山,下了一场雨,把山染得铁青铁青。村子里鸟语声十分聒噪,老马收回目光,笑着摇摇头,转身抓了一把玉米,格叽格叽地呼...

  • Resize,w 360,h 240
    Assignment:Outer Space

    Lucy:"They serve the purpose of changing hydrogen into breathable oxygen...

  • 2017-10-07

    最近很喜欢听侯旭的《逃》,耳边常常回想他嘶哑的歌声,“我好想逃,却逃不掉,放弃你是最痛苦的煎熬”,在网易云的评论里有这一段故事: 她结婚,我...

  • 2017-10-06

    秋风夹杂着绵绵细雨,连月的阴雨笼罩,细数着云开见日,星云璀璨,用镜头留下这样一片云彩,在下一个阴雨的季节翻看旧时的相册,里面阳光明媚,烈日炎炎。

  • 2017-10-05

    卧在山外的斜坡草地上,看漫山遍野开满罂粟。云层飘得很低,仿佛伸手就能触到它的柔软。野地里的味道沁香而让人怀念,怀念一个又一个逝去的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