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无题---痴心错付

    2020年12月31日我上到大区总办公室签批文件,恰好碰见事业部人力部门下发批量任命详细要求大区总核查上报。 大区总核查后转头责问我说为什么人员...

  • 演讲的目的和技巧

    不是似现在这个自己崇拜的分析。下边坐着的人都发睡呢。 数据满天飞的会议……人的思维乱了。 打工人只想简单的生活。

  • 心痛如绞

    昨晚的对话让我明白何谓无耻…… 传说上得厅堂 下得了厨房还要加上得了床。 爬床的本事……

  • 好吃

    好吃 多吃点 好吃 多吃点 没关系多吃点 然后…… 难受的是自己的肚子。

  • 都是兄弟姐妹

    刘生很爱他的妹妹,他妹过来刘生在家的时候做家务很积极,而且经常抱玩的她的孩子,经常都和他妹斗嘴或互相调侃。看他的脸上表情飞扬很多。 刘生有很多秘...

  • 选择

    这几天心里老想着工作上季度绩效评估的问题。我已经连续两个月被评为“C”. 绩效工资至少减少20%。 心里颇有愤愤不平。是的,我这几天内心对于此是...

  • 反思

    早上我送孩子上学。 早上要做的工作安排很紧凑:煮早餐~叫醒孩子~冲凉~晾衣服~吃早餐~出发上学。 这一简单过程我都怀着粗暴的沉重的心情去做。 孩...

  • 我能更好吗?

    绩效失衡~内心深处的公平理论作怪。 我也想跳槽…… 可希望还能好些吗? 如果连希望都没有了 我只能接受现实 然后扭曲自己去接受。

  • 没有朋友可以聊天

    不知道办什么 看别人有聊不完的天^_^ 有刷看不完的手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