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傀儡科长

    胡汉三发了一个微信,奶奶的,根本不把我放在眼里。好!你们就走着瞧,看能撑到几时?姐姐我也不是吃素的!

  • 最糟糕的消息

    蚊子的数学老师拒绝了我们的邀请,感觉孩子的希望之火一下子被熄灭了。

  • 关于我碰到的奇葩事儿

    出去旅行,竟然自拍杆蓝牙发射器没 电了。我一路询问,有没有纽扣电池,一会遭人白眼,一会遇到没见过美女的地摊老板,在就是统一回答“没有”。假如只是...

  • 小时候和长大了

    小时候,我没有觉得自己聪明,充其量超级乖的娃,但那是表面现象,我其实很会玩,只是不被妈妈发现。现在想想那也许是聪明的另一种表现形式。 长大了,我...

  • 讨债鬼是穷人

    主任美国度假,这二十天的假对我来说就是煎熬了,乱成一团的工作加上一个新人一个退休前辈和一个心比天高的司机。这样的团队,我还要在下午参观,上午拍照...

  • 16cm锅具的设计缺陷

    曾买了一口不锈钢奶锅,超级小的尺寸,所以放在燃气灶上基本是安全隐患,一不小心就会倾斜。想想里面翻腾的是滚烫的牛奶,一个倾斜就要去瑞金烧伤科的节奏...

  • 从买买买到卖卖卖

    最近在咸鱼出掉一些闲置物品,基本卖出是原价的三分之一都不到。所以咸鱼很好的治愈了我买买买的毛病。购物前一想到之后的出路就不想随便买买买了。

  • 纠错与制度

    有没有觉得作宣传就是让所有人来纠错的模式。今天,又被纠错了,没有任何理由。所以还要从制度上下手!狠狠下手!

  • 痰湿

    醒来,齿痕明显,再加上露营时难免湿气入侵,感觉身体很重,即使咖啡也无法提起精神。

个人介绍
笨笨的,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