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2018-8-19

    今天晚上,是我们第五天游泳了。今天,我们学会了换气。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呢?

  • 2018-8-7

    上一次,我看的书是王尔德童话。这一次,大家猜猜看我要看什么书呢?注意:是1到5年级的书。没错,是尼尔斯骑鹅历险记。一看到封面,我就认为尼...

  • 2018-8-6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新功能,只要果皮是硬的,你把它切成一个三角块儿,然后拿一个杯子,果皮的边缘朝杯子的边缘转一圈,他这个肉和果皮,他就会分开...

  • 2018-8-05

    今天是星期天,我们都在教堂里献唱了,一粒麦子和云上太阳这两首歌。于是我们又学了两首歌,可是我记忆太差只记住了一首歌:最珍贵的角落。

  • 2018-8-04

    今天晚上,我的闺蜜住在我们家里。我和她一起做了两个东西,一个是娃娃机,另一个是取物机。

  • 2018-8-2

    今天晚上大约六点多我们全家人去山头看我的爷爷。到了山头大家都在煮排场,而我们一家坐在那儿陪爷爷说话。我们等了好久好久,到天黑的时候,才有...

  • 2018-8-1

    我给大家推荐几首歌是特别的好听大家可以在酷狗音乐里搜一搜查一查:一粒麦子、小小的梦想、幸福、最深爱的主。大家回去可以听一听是不是很好听。

  • 游泳

    妈妈给我们四个人报了游泳班,他说是在月底学习,到现在还没有让我们去学游泳,再这样下去我都要让妈妈给你们弄差评了。在这我提醒一下游泳的人:...

  • 现唱

    8月份就要献唱了,老师让我领唱《一粒麦子》这首歌,好紧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