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三月

    作者:宁静 三月里的桃花, 鲜艳的灼目; 柳枝, 仿佛都沾染了香气。 几乎随处可见的, 如纱的粉红, 和如烟的淡绿, 娇艳了 ——整个春天。

  • 原来

    原来,每一个想法都是自己的真实。每一个微小也都是自己。 昨日风大,吹得人几乎无法前行。今日风却小些了。天空间现着蔚蓝和黧灰。一路只是无心的向前,...

    2.3 47 0 2
  • 邻家小妹

    是怎样的缘份,让三个人,成为彼此生命里最初的同伴。当年手指纤纤,稚足款语,如今不经一握便早已满是沧桑。潇和你已远离,而我却没有踏出儿时的...

  • 咏絮

    幻化天机成锦绣, 织就落絮铺白毡。 造化有情悉点缀, 万物无声皆著言。

  • 城中增暮寒(宁静)

    已是雪后的第三天了,朗晴,虽然是“城中增暮寒”的时节。 古树朴茂,束束直直,清削瘦括,尽力地专一地伸向天空,周围清冷的空气好像与它无关。连同树下...

  • 天――凉,好个秋!

    濛濛小雨中,落叶轻飘飞。秋日难得的细雨,温柔适宜,经过心底,似春天才有的景致。 眼目可以看到四季的阴晴变化,但是心情的变换呢? 面前的几根树枝,...

  • Resize,w 360,h 240
    长相思·斜风细

    斜风细, 皎叶低, 蕊梅红梢飘香细, 凄凄横过半。 帘微颔, 银花颤, 羽纱织就晒新蓝, 不似旧时年。